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老一代玩TABLET,唔係唔得嫁



一項探索性研究(Exploratory Study)由Brusoski和Rosen (2015)完成,主要檢查三個案例,目的是了解和調查手持平板電腦對老年美沙酮客戶的可行性。該介入手法(Intervention)針對50歲以上的非裔美國成年人(N = 3)進行藥物濫用治療。受試者通過面對面的影片活動,參加12個關注健康生活的教育課程。評估了老年試驗者使用平板電腦的可行性及其在介入手法中的參與度。此外,每週跟踪完成參與者的目標和記住這些目標的能力。結果顯示,參加者不但能夠學習如何操作平板電腦,而且十分享受使用該技術。輔導員和參加者之間頻繁的互動,使用面對面影像,促進了實現計劃目標的成功。

Reference
Brusoski, M., & Rosen, D. (2015). Health Promotion using Tablet Technology with Older Adult African American Methadone Clients: A Case Study. Journal of Technology in Human Services33(2), 119-1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