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國際社會工作教育標準


Thampi (2017) 指出制定國際社會工作教育標準的需求正在上升。由不同國際大學發起的教學學習過程的全球交流的增長前景,作為其國際合作和跨文化沉浸在該行業議程的一部分,是主要的推動力。參加國際交流的社會工作實習生認識到需要了解全球優先事項和戰略,以促進社會工作教育,研究和實踐技能發展,這也導致了這些領域的機構之間的未來合作。但實習生以及相關機構面臨著許多挑戰,這些挑戰應該在交流過程的不同階段進行。這需要從宿主機構的一部分進行細緻的規劃。本文著重於國際社會工作的需要,國際實習所涉及的挑戰以及根據作者的經驗為國際學生提供的實地教育的過程和內容。該文件的目的是提出一個國際實地教育的一般模式,可以由本國機構和東道國機構相互共享和商定。

Thampi, K. (2017). Social work education crossing the borders: a field education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internship. Social Work Education, 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