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實際實習是甚麼?



導師和教師認為實際實習的國際化是一個有益的和具有挑戰性的經驗,而各種因素影響國際展示經驗的性質和結果。不少支持多文化實習的教學方法的在結構水平存在差異。衛生和社會護理學習方案實踐國際化的培訓是高等教育的一個重要範疇。然而,實習導師和課堂教師在指導文化多樣的學生的能力在歐洲國家有很大差異,大多數沒有足夠的培訓指導外國學生。Hvalič-Touzery et al. (2017) 的研究目標旨在指出哪些因素能提高國際實習經驗在健康和社會關懷研究計劃中。這項研究在六個高等教育機構進行 - 兩個在芬蘭,一個在克羅地亞,愛沙尼亞,荷蘭和斯洛文尼亞。不少的參與者是受邀請和招募,分別作為博洛尼亞進程一部分的六個高等教育機構的14名導師,15名教師和14名具有國際經驗的導師的便利樣本。為了使用基於文獻綜述的半結構化(semi-structured)問卷從六個焦點組收集數據。每個高等教育機構進行了一次面試,錄音,轉錄和分析主題。結果提出了幾項建議,以提高學生,教師和導師的實際實習經驗。大多數建議涉及對學生的實際監督。提出的三個主題是:“對實際實習的態度”,“影響國際實習經驗的因素”,“使用的教學方法和可用於國際化的結構支持”。因此,該研究強調需要加強導師和教師的多元文化知識和技能。研究結果為改善衛生和社會護理領域的國際實習經驗提供了實用指南。

Hvalič-Touzery, S., Hopia, H., Sihvonen, S., Diwan, S., Sen, S., & Skela-Savič, B. (2017). Perspectives on enhancing interna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f students in health and social care study programs—A qualitative descriptive case study.Nurse Education Today48, 40-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