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英國的新變革方案



由特定的實踐理論(Practular Practice Theory)和設計(Design) 對社會工作採納和實施新變革方案,也在英國獲得了強大的立足點及支持,其中有各種流行的例子,例如安全標誌,恢復性實踐,家庭團體會議和系統性家庭實踐也獲得當地和中央政府資助。英國政府最近提出了在2016年2020年為兒童社會關懷創新計劃提供資金的建議。而在國際上,也出現了由特定形式或理論造成的社會工作的重新開始,偏離了績效管理焦點(Performance Management Focus)。Laird, Morris, Archard, 和 Clawson(2017)在文中介紹了一個這樣的變革計劃的研究,特別是英國地方當局引入一個系統的家庭實踐模式的版本。這項評估性研究是英國僅有的少數這樣的研究之一。它調查為什麼一個新的實踐模式,受到家庭及前線社會工作者歡迎;然而,這個計劃只在一些領域只有微小的改進,在其他領域的混合成果。他們的文件開始概述創新的環境,然後詳細介紹評估中使用的方法,概述其結果,然後再考慮為什麼這個變革計劃不如預期的那樣有效。


Laird, S. E., Morris, K., Archard, P., & Clawson, R. (2017). Changing practice: The possibilities and limits for reshaping social work practice. Qualitative Social Work, 14733250166883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