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7

通過網上調查要了解人權問題



Steen et al (2017) 在研究報告指出其目的是探討在社會工作領域的學生和主管之間的人權和人權實踐的概念。通過網上調查系統收集了35名學生和48名主管的資料及數據,以了解其機構在人權實踐任務中有兩個關於人權問題的開放式問題。研究建議參加者遇到了有關的人權問題,例如貧困,歧視,參與/自決/自主,暴力,尊嚴/尊重,隱私和自由/自由。他們認為人權實踐包括宣傳,服務提供,評估,對客戶權利的威脅的意識,以及工人與客戶關係的性質。這些結果對社會工作職業有影響,它有機會更專注於支持客戶權利的變革努力。研究報告指出在社會工作教育中擴大人權能力範圍和解決外地教育中的關鍵人權問題的可能性。

Steen, J. A., Mann, M., Restivo, N., Mazany, S., & Chapple, R. (2017). Human Rights: Its Meaning and Practice in Social Work Field Settings. Social Work,62(1), 9-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