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到底網上的社工課程有甚麼作用?


的確,與許多其他學科一樣,社會工作教育課程,越來越多地的社工課程已包括在課程中提供網上課程及功課。 儘管基於網絡的課程的迅速和廣泛地擴散,社會工作文獻中幾乎沒有數據來告訴教育者這種教學方法的作用。 Hisle-Gorman, E., & Zuravin, S.(2006)的研究中審查了73名MSW學生在社會工作研究課程中學習的客觀測量的表現。 調查結果表明,學生在演講中的表現和課程的Blackboard補充課程的演講明顯優於在線課程的學生的表現。

Hisle-Gorman, E., & Zuravin, S. (2006). Teaching social work research: A comparison of web-based and in-class lecture methods. Journal of Technology in Human Services24(4), 77-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