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選擇是由你自己的態度開始


在Garrett, Carnahan 和 Lynch (2013) 的文章中指出不少學者已經警告避免態度及不一致的政治信息已變得越來越普遍,部分主因是一種人們意識形態分散於在線新聞及其環境,允許個人系統避開與他們自己不同的想法的聯繫或關連。通過在2004年至2008年期間進行的一系列國家RDD調查中,收集了不少的數據挑戰了這一說法,表明美國人對態度一致的政治資源(Political-consistent source) 的使用與使用更具態度挑戰性的資源(attitudinally challenging sources)有正面的關係。這種模式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不同類型的線上銷售渠道,並適用於那些最強烈致力於他們的政治意識形態,儘管這個群體的關係較弱。討論了這些發現的影響。因此如何去選擇正正和我會的態度有關。

Reference:
Garrett, R. K., Carnahan, D., & Lynch, E. K. (2013). A turn toward avoidance? Selective exposure to online political information, 2004–2008. Political Behavior, 35(1), 113-1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