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學生在新世代更需要電子學習


電子學習(E-learning) 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已經有一段長的時間,因此學生需要掌握不同的技能才能成功。例如:批判思維,研究技巧和評估能力等都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學生從各種各樣的資料來源中得到有用的訊息。此外,在完全使用電子課程的情況,學生需要比傳統的學習模式更獨立。主要因為需要他們有強烈的學習動機和決心,與朋友或導師較少的社交互動。網上課程的學生和在課室的傾向也是完成作業,但較太機會會缺課和未能完成。 電子學習同時可以被看作以電腦或電子器材輔助學習,並作為教育學的學生為主(student-centered)的學習。在網絡學習發展初期專注於電腦輔助學習,其中部分或所有的學習內容以數字方式交付。近年,電子學習的教學方面已經成為主要及突出。當中包括各種形式的支持電子學習和教學。信息和通訊系統,無論是網絡化的學習與否,作為特定的媒體來實現學習過程也是必然的。

Reference: Vanve, A., Gaikwad, R., & Shelar, K. (2016). A new trend e-learning in education system. retrieved from https://www.irjet.net/archives/V3/i4/IRJET-V3I457.pd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