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科技的進步,做護士都要用多啲網上平台先


察覺和認識到護理實踐工作全球將更深遠的影響和新技術的應用也變得更為重要。來自三個國家的護理教育學者,包括美國,新西蘭和挪威合作並設計了學習跨地域的平台以促進學生護士在國際網絡交流的機會。這項計劃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國際網絡的交流加強全球健康意識,同時也提高公眾健康、護理實踐和護士學生跨邊界合作。每個國家的護理學生會採用視頻會議及網絡平台一同為自己科目和公共健康護理作出討論和貢獻。不同地方的學生經驗協作和交流也大大增加了在不同環境下所面對的情況和困境,更重要的是學生們的讚賞和推薦這項計劃,儘管有一些小的技術問題和實際操作上的問題,但護理學生之間的跨邊界合作應繼續發展下去。當然面對全球的問題一體化,筆者也建議除了增加本地的工作實踐,也應該採用更多的網上平台以達到互助互利的學習效果。

Reference: Greenwood, D., Honey, M., & Clancy, A. (2016). Gaining a global perspective on public health through 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nurse collaboration. Journal of Nursing Education and Practice6(8), p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