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科技與社會工作介入






我與 Michael Holosko 剛剛在牛津社會工作書目中為  “科技與社會工作介入” 寫了一章: 

Chan, C., & Holosko, M. J. (2018, 2018-02-22). Technology for social work interventions. Oxford Bibliographies in Social Work. Retrieved from http://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view/document/obo-9780195389678/obo-9780195389678-0263.xml  (需要登入)

與傳統印刷版百科全書不同,這在線書目提供了大量定時更新的資訊,某程度上可以作為社工學界的Wikipedia。希望我們這一章和其他作者的篇章可以有助你的寫作/教學/研究/實踐。

PDF全文,按此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