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新媒體就是Research的新革命



根據Vázquez(2017)的研究,社交網絡和Web 2.0的出現導致了記者和研究人員的新革命。但是,其最近的出現也意味著缺乏支持其工作的方法,理論和分析,並避免結果中所出現含糊不清的情況。研究探討了以資訊和資訊領域為中心的社會網絡分析及主要方法 - 定性和定量。為此,它收集了過去五年中發表的關於兩個最流行的網絡(Twitter和Facebook)分析的學術論文樣本。目的是研究這些研究中使用的工具,以評估和解釋這些新媒體提供的數據。分析社會網絡研究的運作方式和趨勢,以驗證其有用性作為報告科學有價值結論的研究工具。

Vázquez, D. L. (2017). The Usefulness of Social Networks as Research Tools for the Media. In Media and Metamedia Management (pp. 397-403). Springer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