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線上教育結合電影教育?


線上教育(Online Education) 在教育界已變得日益普及。不少的學校在現行的教育模式提供完全線上學位課程(Online Undergraduate Program) 或提供面對面(Face-to-face) 和線上學習的混合課程;為了滿足教育要求,目前已開發了線上課程和有關的教學方針需要教師重新思考及訂立他們過去依賴單向的教育模式。網絡為學習者對課堂帶來了全新及有別於不同傳統的期望,風格和需求;這要求教師重新設計課程的內容,並使用現代教學模式。Head 和 Smith 在一文中,介紹了電影如何成功地用作教授一個畢業生在線社會工作課程,生死教育和悲傷情緒的主要媒介。

Reference
Head, B. A., & Smith, L. C. (2016). Use of Contemporary Film as a Medium for Teaching an Online Death and Grief Course. Journal of Social Work in End-of-Life & Palliative Care12(3), 195-2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