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預測佢會成為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Donald Trump 與 Hillary Clinton 之爭愈演愈烈,按照現時的民調顯示 Hillary Clinton 的支持率遙遙領先,不過根據印度 Genic.ai 所開發的 MogIA 人工智能系統所預測,將會大熱倒炷, Donald Trump 成為下任美國總統。

這系統在 2004 年開始預測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曾準確地預測過去 3 屆總統大選結果甚至民主黨及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今回,經過 12 年時間的改良,MogI 今回在 Google、Twitter 等人氣網絡平台收集超過 2,000 萬個數據,通過獨特的演算方式,把網絡上就美國總統大選所作討論進行分析,而得出這結果。究竟最後路鹿死誰手相信很快有答案。

(設計對白:繼續吹...)

但是在香港,聽聞1200既小圈子選舉,唔駛人工智能啦,用人大智能得啦。(大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