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有英國研究探討網路欺凌的性質....



網路欺凌,即透過電、網路進的欺。有英網路欺對中學生的影響,並探網路欺與其因素之關(Smith et al., 2008)

現,網路欺凌的盛行率相對低於傳的盛行率但仍不能輕視。約5-10%受訪學生報告指自己在過一個學期裡曾受網路欺凌,而最常發生的網路欺涉及以電、訊的欺。此外與傳相比網路欺凌更傾向於發生在學之外的。

有一個不意外的發現,是愈常用網路的學生較大機到網路欺凌。研也指出網路欺的受害者有時也同時是傳的受害人而傳受害者也有可是網路欺者。

有些學生建,封訊息是防止網路欺最有效的方法有學生也提到網路欺比傳的傷較少這不涉實質、身上的傷害,也是可的。

不知大家怎看呢

Reference

Smith, P. K., Mahdavi, J., Carvalho, M., Fisher, S., Russell, S., & Tippett, N. (2008). Cyberbullying: Its nature and impact in secondary school pupils. Journal of Child Psychology and Psychiatry, 49(4), 376-385. Retrieved from: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Peter_Smith34/publication/5488419_Cyberbullying_its_nature_and_impact_in_secondary_school_pupils/links/0fcfd51111c53e577c000000.pd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