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媒體習作:浪漫尼家野 我地識條鐵咩



拍攝資料:13 sec.  F/3.5   ISO-1600

拍攝地點:石澳
拍攝者:Dennis Stone (愛『攝足香港』的小伙子)


初戀時 我帶著你去看那彷佛只剩下我和你的
戀時 我為你走遍每一角落 最美的玫瑰送給你
求婚時 我把卡數十足的鑽戒戴進你手中
結婚時 我幾近花光所有積蓄 把你帶進最浪漫動人的童話式婚禮 讓你成為最美最幸福的新娘

『愛』同『浪漫』是一種個人感受  還是一種受社會意識型態建構下的感覺?
香港會否是一個沒錢就沒有浪漫沒有愛的感情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