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誠邀大學生協助測試「解離經驗」網上評估表

香港理工大學與香港解離症關注協會正合作進行一項關於「解離」(dissociation) 的中文版量表研發工作,需要邀請大量本地大學生參與協助測試網上問卷。解離性身份障礙(簡稱 DID),舊稱多重人格障礙,是心理疾病的一種,常與精神分裂症混淆。所謂的DID,即一個人具有兩個或以上明顯不同的身份或人格部分,並伴隨著一系列的症狀,就有如「在一個身體裡住著好幾個靈魂」。是次研究可望促進香港助人工作者增加對創傷與解離(trauma and dissociation)之認識,量表將來不僅可作前線評估之用,也能讓服務使用者作初步自我評估,有助及早識別與創傷及解離有關之健康問題,意義深遠。我們招募大學生,因為我們需要中英兼善的參與者以助測試問卷。參與者條件:(1)目前正在香港的大學就讀 (並擁有大學之學生電郵以作認證)、(2) 母語是廣東話/粵語、(3)懂得英語、(4)願意參與是次研究。如你符合以上條件,請在此登記,我們會把問卷的連結透過學校電郵寄給您,內容絕對保密,懇請支持!


陳智達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
Andy Fung (香港解離症關注協會主席)(查詢:andyhwfung@gmail.com)


測試中文版「解離經驗」評估表-- 網上招募: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9ZkH2JFqcmL0x70St6Goq0zzU3liMyb2K_zq7Rbv-Y/viewform


2 comments:

  1. 这项研究是绝对有望大大提升香港 essay pinglun  服劳动者更高的冲突加上离你理解的(冲突加上离解),一台机器,当你需要它,但不能只拿到一线复议申请,并让公司买家具有第一自评估,快速的个性再加上冲突以及与相关疾病分离的帮助,意义深远。

    ReplyDelete
  2. Marvelous blog. I appreciated perusing your articles. This is really an extraordinary perused for me. I have bookmarked it and I am anticipating perusing new articles. Keep doing awesome. Reading a lots wonderful blogs as yours on instagram from my site pikn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