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9

【有活動!】5月25日真人.廣告集智 --「街頭藝人多面睇」

「真人.廣告集智」是挑戰智力與創意的工作坊,目的是集思廣益,推動社會議題。5月25日的主題是 「街頭藝人多面睇」。大會將為參與者 提供基本資料,安排嘉賓對談,分組極速度橋,最後即場選出最佳意念獎。得獎者有機會獲得補助,將工作坊得出的構思製作成完整的媒體作品並在真人圖書網播放
日期:2019-05-25
時間:2pm – 5:30pm
地點:V303室, 賽馬會創新樓, 香港理工大學
嘉賓對談,包括:
  • 陳智達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 講解「真人.廣告集智」意念及細則
  • 李展鑾先生 (有骨戲劇團創辦人, 公關及廣告課程講師, 創意媒體製作人) 分享宣傳心得並主持工作坊
  • 神秘 busker 客串受訪 (可能是任何一位以下「相關故事 Related Stories」列出的人物)

聽到廣告人現身分享如何運用深入你心既宣傳策略之餘,學完仲可以即場運用挑戰自己腦筋,你敢接受呢個挑戰嗎?

真人. 廣告集智,等緊你埋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