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VRT在將來一定會成為其中一項重要的治療方法



虛擬現實治療(VRT)是一種新的創新治療方式,允許服務使用者進入電腦建成的虛擬世界,然後展示於類似於他們的現實世界經驗的恐懼刺激。 VRT已經成為心理學家的重要治療選擇;科學家已經將VRT用於患有各種心理障礙的患者的認知治療。 VRT的一個先驅及新的嘗試並使用其在恐怖症的治療中。通過適當的技術和規定,科學家可以進行實驗,提供結果表明VRT是傳統治療技術的有用補充或替代。相信在未來VRT一定可以有更多的治療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Reference:
North, M. M., & North, S. M. (2017). Virtual Reality Therapy for Treatment of Psychological Disorders. In Career Paths in Telemental Health (pp. 263-268). Springer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