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未來社工博士學位的方向?


雖然傳統上博士生人數比較少,但社會工作研究目前正在將博士學位擴展。專業博士學位的開發,重點針對應用及實踐,包括模塊(Module) 和論文(Thesis),經濟和社會研究理事會(ESRC)現在認可社會工作作為一個分開的博士學科的學科。這個研究項目的目的是確定誰是這些社會工作博士生,他們正在研究什麼他們的博士學習的經驗。定量和定性數據是通過對英國社會工作博士生的網絡調查產生的 - 專業博士學位以及博士學位以及從事全日制和兼職學習的學生。數據進行雙變量分析。還有一項關於十年期間關於社會工作主題的博士論文的索引的搜索。研究的兩個要素的研究結果與學生人口統計學,就業和資助,博士學位類型,方法和學生滿意度有關。

Reference:
Scourfield, J., & Maxwell, N. (2009). Social work doctoral students in the UK: A web-based survey and search of the index to theses. British Journal of Social Work, bcn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